黄粱之前

“萌一对西皮,付二三时光。写四五文章,结六七好友。纵八九青春,得十分美满。醒一场黄粱。 ”

[可能是叶喻]一个条漫引发的血案

叶修被喻文州的动静弄醒,睁开眼看到喻文州直挺挺地坐着,遂伸手揽住喻文州的腰,带着没有睡醒的鼻音开口,“怎么了?” 
 
喻文州闻言转过来看着叶修,“我做了一个噩梦,吓die了。” 
 
“哦说来听听让我也吓一下。”说话间叶修收回手摸出手机看了一眼,翻了一个身把脸埋在被子里,痛苦地叫道:“才七点——————” 
 
喻文州根本不理他,“我梦到我跟你分手了以后,特别痛苦的时候,认识了叶秋。他一直听你提起我也对我很感兴趣对我特别好安慰了我受伤的心灵,然后我就跟他好了。后来再遇到你,发现我虽然还爱你,但是我已经离不开叶秋了。所以你被出局了,就这样。”说完喻文州就起身去刷牙洗脸,小心地掀开被子防止冷空气灌进去冷到叶修(虽然他刚才坐起来的时候已经造成了这种结果)。 
 
“哦,我也爱你。”叶修又翻了一个身,呈大字状躺在床上,看着喻文州光着下身走进浴室,在心里回味了一下从昨晚到今天的过程,突然他也一下子坐起来,咻地冲进浴室,“你说,你跟叶秋在一起把我甩了?!” 
 
喻文州含着牙刷被叶修吓了一跳,“不系,喔都嗦是噩梦了……” 
 
“哦…吓得我把浮空四连刺的操作都忘了!” 
 
 
 
七点二十三,早起锻炼收到了来自哥哥的短信的叶总的OS:“混蛋哥哥居然给我发短信了肯定没好事!” 
 
[你什么时候给我找个弟妹?老头和哥哥都很着急。] 
 
今天也料事如神呢叶总。 
 
 
 
*了解的都知道在说什么,不了解的就看着玩玩吧。 
 
*谈恋爱不是为了争输赢,不是为了用一个人忘掉另一个人,也不是他追不上自己就把他丢掉。 
 
*是因为喜欢,因为爱。 
 
*喜欢了爱了在一起了,就会好好在一起。

评论(12)
热度(56)

© 黄粱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