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之前

“萌一对西皮,付二三时光。写四五文章,结六七好友。纵八九青春,得十分美满。醒一场黄粱。 ”

just一个段子

楼里手太快发出去了,那什么,经不起考据,不熟悉他俩,晚上睡不着爬了爬楼用手机码的,刚好有个现成的lft小号就顺手发了,不合口味多多包涵><

林更新站在路边等人,林更新带着墨镜站在路边等人,林更新带着墨镜和帽子站在路边等人。林更新带着墨镜和帽子站在路边接受着路人奇怪目光的洗礼在等人。

哟,你就是那个神坑啊?

扯,你他妈才是神……王、王思聪?

毕竟是自己微博一开始就关注的人,林更新一下就认出了王思聪,脑内发射弹幕.avi

你还认识我呢?你叫啥?

林更,说到这儿他小声了一点,大小也是个名人,新……

林更?你这名字挺奇怪啊,以后叫你林狗?

王思聪倒是迅速进入了游戏里相处的模式,林更新现在脑子乱得弹幕都卡住了,随口回了一句,你他…你才是。

切,带你去万达玩玩?不知道你打电动是不是也是神坑啊?

万达?!啊,这就要去万达签合同了吗好紧张今天早上不知道有没有漱口走上人生巅峰了一定多认养几只流浪猫毕竟苟富贵毋相忘啊,啊?!

王思聪一巴掌糊在林更新的背上,因为够不到脑袋有点微妙地不爽,发什么呆呢你?

没……走吧,让你见识一下我从小纵横小区无敌手的游戏功底,哼哼。

我知道,一直停留在小学生水平嘛。

小学生也能虐你,等着瞧!

林更新也迅速进入了角色,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现实里,这位都是自己惹不起的主,得,伺候着吧。



哎哟林狗你行的嘛,跳舞机玩得挺好?

那是,老子长腿一迈,哪个方向都尽在掌控之中。

王思聪突然发现,这位腿……好像真的……还挺长?
评论(3)
热度(25)

© 黄粱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