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之前

“萌一对西皮,付二三时光。写四五文章,结六七好友。纵八九青春,得十分美满。醒一场黄粱。 ”

[葱芯]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请不要理这个标题谢谢合作(。并不了解这CP,大概是邪恶路人2333

一个小段子。非要说的话其实都不是CP向……也请不要在意时间线(


后来在他们那个小圈子里,有一个梗经久不衰。

说的是有天晚上撸晚了,就约了顿麻小。当时正值林更新的两部戏中间的过渡期,他胡子拉渣穿着拖鞋就去了,朱桢起哄让喝酒,林更新一想这几天也没事就同意了。后来一群喝醉的宅男目标过大,就转移到了ktv,最近大家非常朴素,玩的游戏也非常朴素,每个人有代号,然后抽到王的人指定三个人,第一个人说一件事,第二个人必须对第三个人这么做。好嘛,抽了林更新要对王思聪说一句最近网络上最流行的话。

林更新站起来,看着眼前的人都带重影,“网络上最流行的话,那当然是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说着还学了一下那个调调。砰地坐下倒在一边就睡着了。

王思聪那点小心思在座的各位或多或少都看得出来,这一下就热闹了,“快快快你等啥呢,人在这里了你俩快滚吧。”


第二天林更新在酒店里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头很痛,爬起来放了水又倒回床上刷微博。刷完微博打开微信就看到一条早安。再一看发信人,王思聪。

林更新觉得头更痛了。

打开聊天框,看到了“王校长撤回了一条消息”xNNNNNNNNNN,最下面就是那条早安。

“你发什么疯呢?这都几点了早安?”

回复很快就过来了,”我发出去看你没回就撤回了,一定要让你看到最新鲜的早安。就是忘改了。“

林更新翻了个白眼,”你昨天没喝醉吧,我记得就我一个人倒了。“

”就是没喝醉才发啊,你记得你昨天说了啥吗?“

”啥?“

回复一直没有再过来,林更新也没在意,想着可能跟以前一样说了什么丢脸的话,就没在意,开了个电影看。

电影刚刚过半,就有人敲门,林更新过去开门,刚准备开口说不需要打扫,就看到了王思聪。

他想看来他昨天真的喝大了,一边想着让王思聪进来,”你干嘛?“

王思聪不接他话,”昨儿我们在KTV,玩游戏第一把你就被抓了,然后惩罚以后你睡着了我送你回来的。“

”谢谢您嘞,酒驾没被抓?“心里迅速盘算他难道真的说了什么不该说的?骂了王思聪?还是打了他?

王思聪仍然不理他,”惩罚的时候你跟我说你让我追你。“

林更新,”excuse me????“

三分钟后,林更新从朱桢那儿了解了全过程,无语地抽动了一下嘴角,”那个梗太洗脑了你不刷微博是你不知道。“

”嗯,我追你啊。“

林更新翻了今天第二个白眼,“追个屁,你给我买衣服还是买包包?收收你泡妞那套,别逗了。”

“追到你以后我就去知乎回答,追一个直男是什么样的体验。”

“拉倒吧,你直接去回答追直男失败是什么样的体验算了。”林更新抬头看看王思聪,又接了一句,“哎你听着啊。”

“一、二、三!跑!”喊完以后林更新撒腿就跑,他没使力(当然一条宿醉的狗是没有力气的)跑到客厅就被追上了。举起手,”我勒个擦这你都能反应过来,我认输。“

”我追到了。“

林更新闻言沉默了一下,然后转身看着王思聪,”嘿嘿嘿。“

王思聪说,”就这样?“

林更新点点头,”就这样。“

王思聪也点点头,”行。明天晚上朱桢回上海,你记得来送他。“


后来林更新接受访问的时候被问到跟王思聪的关系,他回答道,”是好朋友,现在还是。以前的矛盾?其实有,有时候想啊,传出这么(关于我的)不好的声音,都是拜他所赐啊。后来我跟他聊了,他跟我说,艺人有这样的事太正常了,只要不沾黄赌毒,其余的都是娱乐上的东西。“

王思聪看到这条访问的时候已经是很后来了,刚好林更新生日到了,他控制不住内心的小恶魔发了条微博撩林更新,林更新下了戏以后看到打电话骂了他一顿,他后来接受访问的时候有媒体提到这个问题,他认真地纠正记者,”不是情人节礼物,是生日礼物。没,没有感谢我,他骂了我一顿。对,是好朋友。“

评论(7)
热度(30)

© 黄粱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